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

参与 Comic Fiesta 2012 :)

照我 2012/2013 年的目标 列表,我终于又向前迈向一步:参与 Comic Fiesta(CF) 的画画比赛~
说实在的,那不是什么正规的画画比赛,只是尽自己的能力去画出好图案
画得好的就会在 CF 2012 时被拿去展览~~
我说迈向前一步,而不是说达到了目标,是因为我只是报名为其中一位参与者而已
至于我在期限前画不画得出,是另外一回事
就算画得出,能不能被拿去展览,则是题外话,主要是我参与了,做到了,那才算达到目标

怎么参与呢?
他们每年都有一个 100-days countdown,就是从活动的前一百天开始算起
每一天,都有不少人呈上他们的作品,让大家投票,最后由主办当局筛选,入围的就可以被拿去展览
今年,主办当局改变了参与资格,是有限制性的,从前一百天算起到前十天,每天只允许两个人参与
所以首先,必须先填表格报名,表格里注明要参与 100-days countdown 的哪一天为期限
然后再由主办当局安排
若我们要的期限已经有人定下了,那株本当局会帮我们安排在临近的日子
在期限的前一个星期一定要把作品交上去,否则资格就算是作废了

就这样,从昨天晚上 9 点开始开放让大家报名,不到半个小时就被告知人数已经爆满了 >.<
之后,主办当局在晚上 10 点多在 Facebook 里宣布,只要聚集了 500 个 like,就会每天多开放一个人选参与
11 点多就已经聚集了 500 个 like,结果,11 点半,主办当局第二次开放报名表格
我和老弟就抢着去报名咯~~~

以下是我获得的期限,原先我是定在 Week 13 的,可是主办当局帮我把期限挪后了~呵呵呵
老弟的则是在 Week 13,呵呵~~~

看到上图的 5 个可爱吉祥人物吗?
作品的要求很简单,就是一定要有这 5 个吉祥人物的其中一个,随便我们怎么发挥怎么画都可以
就算是把吉祥人物给丑化都无所谓 XD
呵呵呵~~~
现在,就是要开始想想怎么构图了

当然,自己的作品被展览并不是因为我要夸耀自己
而是想要看看我的画画程度是否能够达到被展览的水准
那是自我评估的一种心态吧!
如果能够被拿去展览,表示我的画画水准是有一点程度了……
要知道,这种比赛是吃力不讨好的,因为没有什么特别奖励的哦!

如果你有兴趣,目前还有大约 19 个参与位置,查询这个 CF2012 100-Days Countdown 论坛网页就可以找到表格报名参与了~~
当然,你要报名哪一天的 Countdown slot,你也可以参考同一网页
如上图,红色的是已经额满的,青色的是还有一个位置的 ^^

2 条评论: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厉害哦!!加油加油!!!

李家梅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 谢谢~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