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

写书?

时常来看我的部落格的学生建议我可以把我的某些故事记录下来,写成一本书
因为我的故事很写实(当然啦……我的故事都是真人真事啊…… =.=" )

这一类的故事,要真写的话,还真的可以写不少本
而且故事的主角都不同……哈哈

我不是小说家,能不能写出好故事,我不知道,反正就照我懂的来写?
我曾经写过几篇故事,是关于我自己的,N 年前的故事……
似乎,我没有发上来过哦……
现在也不知道文档还在不在,似乎都被删除掉了吧……
我家祖母的故事,我也只是发了一些,很多都没有发过……

我喜欢重看我写的咚咚……
一是为了唤醒我的记忆,高兴的事情就重温一下;不高兴的事情就重新反省一下
二是为了打发无聊时间 XD

至于,我是不是会把我的故事写成一本书……
书是不会写的啦!我没那么闲空去撰写书籍……写书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哦……
说到记录下来的话……我不都是一直在记录着吗?
呵呵,看看再说吧~~
我能够记得的就记下来咯~我脑袋瓜子里的记忆卡是杂标的,所以非常有限 =.="

呵呵,有些事情,还是等一切都稳定了,再写吧 微笑
我已经很努力在记录我的一切了
不过,有些事情还是被遗漏了没记录,之后就回想不起来了…… >.<

3 条评论: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写写写!!我第一个顾客。。。
我先预定一本,然后找你签名:-p

纹吟 说...

老师你写《祖母的故事》很好看!!
好像做戏那样~
原来那个年代这样单纯可爱的
尤其是结婚的礼仪
真的还是第一次听说新郎作弄新娘的 =D

都写得好生动哦~所以说,老师你真的有些故事的本领。

李家梅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哈哈~~我没那么厉害啦!

纹吟: 呵呵,我只是照我懂得的来写。话说回来,我已经照你的建议,开始写了哦!当然,我没有发上来,那是我自己暗地里写的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