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

后知后觉

自从跟你在一起,我家妈妈就常给我上课
虽然平常我家妈妈都会跟我说一些婚姻的大道理
不过我时常都不以为然,毕竟当时我觉得那是离我很遥远的一条路……
现在,就得正经听,正经思考了……

最主要的还是那句话:
不能够再那么任性固执、以自己为中心了,什么事情都要以对方为主

我呢,这个粗枝大叶的家伙,说话动作都是大咧咧的
思维总没有普通女孩子般细腻
很多东西,我通常都没有用脑去想 >.<
我老是爱干吗就干吗……

我曾经七早八早叫你起身去游泳,游泳完了就回家,根本就没想过你吃过早餐没有
我曾经因为介意别人说起你跟我的谣言,把你撇开了,根本就没有想过你的感受
我曾经因为你暂时离开座位就帮你结了帐,结果差点把你还没有喝完的饮料给浪费掉了
等等等……
这些都是我后知后觉才反省回来的……
至于我还没有“后知后觉”的事情,都不知还有多少……

我能不能够做好这个角色呢?
我还是一直在质疑着自己这方面的“潜能” =.="

凡事都要以对方为主……
唔唔……努力中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