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

结婚离婚

刚刚,收到一位老朋友的电话
其实,我已经把她的电话号码给弄不见了(严格上来说,就是删除了……)

她是我幼稚园就认识的朋友,的确是很久了哈!
小学同校不同班,中学一起补习过,之后她曾经介绍工作给我,虽然我做的不久……
她的人很不错的,老板欺负我,她帮我出头,还帮我讨回了我的工钱……

几年前,她曾经邀我出席她的婚宴
我因为一些事情,不能出席她的宴会,可惜……

今天,她来电,提到她又恢复单身了……
嗯……听起来还真的有点伤感 悲伤
都说是缘分了,就算婚前感情怎么和好,还是不能够保证婚后也能一起白头偕老
当然,没有人希望自己结婚之后会离婚的
只是感情走到尽头时,分开也许是解放自己的一种途径吧!

希望她能够好好过一个人的生活
我还是那句话:最主要自己开心就好 微笑
加油了!

有空,我们可以约出去走走吃顿饭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