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

TGIF~~~

从昨天开始,我就很乖地准备今天的课
看着课文,需要做一些测试,看看程式是否能够走……

结果,我的程式一直遇到问题,老是跑不出来
我 trace 那个 program error trace 了一整天
今天来到学校,继续 trace……
到了午餐之后,还继续 trace……

最后,才发现……
是我电脑里的 antivirus 把程序 block 掉了!!! =.=|||
真是的!!我都快要疯掉了,原来就是 antivirus block 掉了!!
没关系,幸好是在上课前来得及发现

所以我还是稍微有点时间可以准备一下我该上的课 微笑
看到几位 repeat 的学生会发问问题,我真的感到很开心哦~~!!
希望他们这一个学期能够及格!! ^^

好了,准备去练习古筝咯~~~
明天就是周末了~~~呵呵呵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