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

《Stolen》

昨天看了这一出戏《Stolen》
那是一出关于盗贼的抢银行,之后起了内讧的戏
其中一位盗贼,既是主角被抓了,出狱后跟同党起了争执
主角的女儿被同党绑架,要主角拿出以前抢来的钱赎回女儿
剧情就是再说主角如何拼命救回自己的女儿 微笑

整体来说,整出戏是有很多紧张部分的(所以我没有睡着~~ XD )
算是不错的一出戏
或许,对我来说,只要是我没有看到睡着的戏,就是不错的戏了吧!哈哈~~

有一个部分,主角演得很不错
就是主角要求另一位女同党帮他抢银行救女儿时
他哀求对方的表情、语气十足
我看了有点感动……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其实,在看戏的时候,我听到你不时总会喘一大口气
以前一起看戏时似乎都没听到过哦!
是你看戏太过紧张? =.="
还是呼吸不太顺畅?
还是坐姿不对导致的?
不会是因为我这可爱的小姐坐在你旁边吧~~~
(没办法,我的学生时常都说我很可爱的,所以我接受现实~~

2 条评论:

纹吟 说...

老师你很可爱咯~!!! =D

李家梅 说...

纹吟: XD 我接受了~~ 又让我有自恋倾向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