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忙碌之后的空虚感

忙于手作之后,忽然停顿下来,有点空虚的感觉……
不想让自己松懈下来,否则我就会从此停滞不前……
目前,我已经有另外一个想要做的场景,计划中……
呵呵,先让你们猜猜,我想做的场景是什么样的……

这周,暂时停下来,让脑筋放松一下,同时也筹划着下一个场景所需的东东
由于中秋节即将来临,我家爸妈问我,今年的中秋节要不要庆祝?
去年的中秋节,也就是 戊子年的中秋节 ,挺特别的~
今年,我们也即将要有这样的一个小庆祝,将会是己丑年的中秋节庆祝会~~
因此……要看小女子我今年古筝有没有进步一些啦~!
所以所以,我多少都必须练习一下咯!
不必说,《但愿人长久》,是一定要的咯……
不过我都已经 N 年没有弹了~~
哈哈~临时抱抱佛脚,多练习一下便是

至于其他的歌曲……
如果我勤力的话,倒是可以稍微改一改谱,来个自己编曲的乐曲
或者,来个即兴的也不错……哈哈哈
到时候,肯定手忙脚乱,然后错误百出!!

好咯!先上载一首乐曲,看看你们听懂这首歌没有

老一辈的,通常应该会听过吧!


http://www.box.net/shared/3fv8g9yi05

呵呵,这首歌叫《姑娘十八一朵花》,可能会是我们明年即将演奏的乐曲
这一回,可就刺激一些了,我们即将跟着 CD 来弹奏,CD 的乐曲将会是我们的伴奏
呵呵,也就是说,CD 乐曲一过,我们就无法回头了,说什么都得弹得好!

2 条评论:

CH 说...

对对。。。绝对不可以让脚步停下来。要好好的培养情绪,然后让他继续。加油加油!!!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是啊!我会继续的~~已经想好下一个 project 了,迟一些再构图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