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the making of 小沙发

说好了要写 toastmaster 的东东的,结果还是暂时搁着
夜了,来一篇短短的 :P

失败了好多次,缝了很多失败品之后,终于!
做好了~~沙发 ^^
当然,不是很美的,而且因为我的材料有限
所以,用回一样的布料,又是娃娃熊图案的布料 :P

做法其实很简单,只需要 3 个步骤……
我的材料都是之前用剩下的
首先,找块 polyform,割出沙发的形状,废物利用~
 

然后,用布包起来,慢慢缝合
就是这里!我失败了 N 次!
毕竟,我缝纫的功夫不到家,所以失败了再失败……浪费了些许布料 :(
 

把切片组合起来,用 super glu 粘起来就行了~~



就这样先,明天做些小玩具
后天把小东东都组合起来
大后天做墙壁,然后应该就可以了 :P
希望这两天我有时间咯~~!嘿嘿

4 条评论:

CH 说...

惨了,好小。我坐下下去的话。一定KOYAK.

家梅 说...

CH:你用手指压下去都会扁了,更不用说坐咯……哈哈

Luna 说...

沙发可以用大头针的,那样就不用缝了,不过针要插得很聪明才不会露陷。

家梅 说...

Luna:嗯,我看过网上有些人是用大头针的,可是最后想想,我也要学一学缝纫技巧,所以就不自量力地用缝的了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