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巧克力~巧克力~

刚刚从泳池回来
认识了一位大姐,是做脚底按摩的
她很勤力,时常去游泳哦!
我呢……一个星期有游上一次就已经很不错了
(嘿嘿~~这周我游两次~~~)

这些天,不是吃尖不辣,就是吃巧克力!
嘿~~俊益从 langkawi 回来,帮我买了两盒巧克力
是我最最最喜欢的 ferrero rocher~~!!
(我终于记得怎么拼这个品牌的名字了 =.= )
每天都最少都吃上 5 粒……太好吃了!!


吃了那么多,还是不会生病……
我想要生病,虽然有点变态的思想,不过我就是想要生病 =.=
因为……可以不必去上班……呵呵

5 条评论: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wow,好吃!我也很爱!
但就很少去买咯。。。太甜了:)

CH 说...

哈哈。。。我也喜欢Chocolate不过,就少吃了很多。我的体质较热很容易生病。不过我比较喜欢哪一种有Black Choco的。:)

家梅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哈哈~~还好,有些巧克力会更甜。基本上,我也只吃那么一种巧克力而已 :P 当然,我也不会多吃,因为很贵~~ >.<

CH:black choco,是不是那种苦苦的?苦苦的我比较不会欣赏……嘿嘿~~不过,那种苦苦的好像比较贵吧?

CH 说...

是啊。。。带有一些苦涩的味道。我会比较喜欢那一些的。贵。。。应该吧。。。~:“|不过既然久久才吃一回。那就买自己喜欢吃的就好了。:”)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也对,偶尔也要宠一宠自己啊!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