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高兴又紧张 =.=

早上,收到 km 的电邮,erika 的产品面世了~~
哈哈~~没错啦!他们的孩子出世了 ^^
可是,可是,我的娃娃屋还没做好~~~ >.<
怎么办?怎么办?
虽然一边觉得很高兴,也一边紧张了我……

明天下班之后,想要去买割 polyform 的工具
很便宜的,在大众书局就有卖了(又是大众书局,那书局赚了我好多钱了 =.= )
今晚,看来得开夜车了……哈哈哈
赶紧赶紧的……

今天,找到了一首歌的歌词
这是一首中国民歌,我很喜欢的一首歌
很轻松的吉他曲,同时是多重唱的,配合得很不错的一首歌 :)
这首歌,是我找了好久的歌哦~~
到今天,我才找到歌词,就连歌名也是刚刚才知道的……
然而,我就是找不到歌曲下载,市场上,我也找不到这首歌了……
普通的像《梦驼铃》、《我是中国人》、《我的中国心》等等的中国民歌,倒是不难找
可这首歌就找不到了 :(


龙舞

作词:陈云山 作曲:陈云山 演唱:杨俊贤

传说浩瀚的天空啊 龙幡在云端
大人口中的故事 孩子喜悦的眼神
逢年过节的时候啊 龙腾在人间
手是棉糖脚是拖板 热闹是人群

消逝的千年写成它身上的纹
际会风云写成走过的痕

前人是长龙啊 后人是长龙啊
大人牵着孩子温暖的小手
前人是长龙啊 后人是长龙啊
大人牵着孩子温暖的小手

好咯~!刚好时间差不到该睡觉了,可是又想要开夜车~~~
每次游泳回来,就觉得时间不够用……呵呵

3 条评论:

CH 说...

这一首。。。 似乎很经典。。。(好象是好久的歌了)

Agnes Sim 说...

erika?? 你說的erika和我認識的是一樣的人嗎?hehe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对对,我小学的时候就听过了,至少都 20 年了呢!

Agnes Sim:哈哈,我说的 erika 是一位混血儿的好朋友,也是槟城人,应该和你认识的不同人吧~~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