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

一个人的周六生活

刚刚看了看电邮,就有点气,所以文章的开头先骂人一下……
我有种族歧视,尤其是对印度人!!
无论是马来西亚的印度人,还是印度的印度人,真的……
唉!看到都头昏!
人家都说印度的编程员很厉害的,不是吗?
为什么我遇到的,都不怎么样?
算了,算了,今天是周末,不要再想了…… =.=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还是看看我不久前在 gurney plaza 的大众书局买到的《粘土的袖珍世界》好了~


里头有两盆花,是我喜欢的
一盆是我现在正在做的风信子,另外一盆是我打算要做来过年时装饰家里的桔子树


呵呵~~
今天,我一整天都在外头
早上跑了去游泳,回来一个多小时之后,又去了学粘土,学了 6 个小时!
幸好因为明天慈济有义卖会,所以师姑们要求今天停课一天,否则我的粘土又要开始硬化了……
硬化之后粘土,浪费我的很多时间来软化它,而且软化之后的粘土做出来的东西也没那么美了……
回到家,我又懒惰拿出来搓一搓,至少也得拿块布沾水包裹住,免得它那么快硬化,可我就是懒惰 >.<"

话说回来,我是个怪人,很多时候,我喜欢自己一个人
一个人去游泳,一个人去学古筝,一个人去学粘土,一个人去逛街
除了感觉自由之外,另一个原因就是:我甚少约人出门的
每一次我约别人,别人都总有原因不能去(或许是巧合吧!)
所以我也就变得不喜欢约人出门了,连问都懒得去问了
我就是这样咯!同样的活动,我只会约你一次,最多约两次
如果两次你都不能去,那我就不会再约第三次(我就是这样没心肝的咯!怎样? =.= )
我知道我是三分钟热度的人,所以我想做的事情,就不会想错过太多次
我会自己一个人去,全心融入那边的气氛,享受自己一个人的世界

我家爸爸问我,为什么不要叫 penquin 一起去游泳?自己一个人去太险了
哈哈,其实,一个人和两个人,对我来说是无所谓,只是感觉叫人家那么早起来陪我去游泳,有点不好意思咯!
毕竟,不是每个人都好像我家的习惯一样周末还那么早起身的
呵呵~

至于明天的活动,早上,我要跟我家妈妈带丰儿去 little penang!!
我终于等到了月尾~~~
一样,祈祷明天早上天气明朗~~~
明天下午呢,要去 Safira Club 看 Toastmasters 的比赛

附:Toastmasters club 中文为“国际讲演会”,有点奇怪的名字……呵呵

4 条评论:

A级女人 说...

你的爱好,都很诗情画意呢。
我也是喜欢一个人。我很少会约人出去。不喜欢迁就别人的时间表吧。

家梅 说...

A级女人:嗯,我的爱好几乎都是斯文的,不过我的本性并不是斯文的 :P
对~自由的四处游走,感觉比较好呢~! ^^

CH 说...

一个人走走。。也有一个人走走的快乐。何必觉得自己奇怪呢?记得我去美国时也是觉得一个人走比较写意。。。感觉还挺好的呢。:)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朋友都说我怪,因为我和同龄的人似乎都有不一样的思想。自己一个人在美国走啊……这个我倒是怕怕,毕竟是自己一个人在外头,不安全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