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你的昏庸造就他的无能

就因为他只出席了 1/4 的 training,你就准许他不必 present?
要是我没出席这个 training,你肯定不会就这样放过我了吧?
呵呵,偏心,偏心到这样出脸

你这样一味的袒护他
只会显示你的昏庸造就他的无能
反正,这也没有什么严重的后果
最终,你的成绩报告册又是满江红
只是这样而已
呵呵

你想要有威严?
身为一个领袖,如果你能做一个好榜样
做好你该做的
那种威严就会油然而生
根本就不需要刻意去强调你要所谓的威严

虽然,这不关我的事
不过,我就是纯粹发泄一下自己的想法
哈哈,对,纯粹发泄我的想法而已

3 条评论:

CH 说...

很不喜欢。。。您所谓的”一味的袒护“ 不过,着一种情况处处都有。(习惯了就好。。。做好自己的本分其他的就不管了。。。)其实,他也不是谁,只不过是您生命中的一个过客。。。何必不爽呢。:)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也不算是很不爽的那种心情,反正就是发挥我的想法而已~~如果我生气的话,语气可就不一样了 :P 最近,我也不想去理会那么多了,我只做好我该做的,其他的事情,还是别给自己惹麻烦的好啊!哈哈~~

CH 说...

对对,做人要开心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