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

昨天之后的今天

昨天去了看 Toastmasters 的比赛,参赛者都是些刚刚加入的会员
虽说如此,他们的演说算是不错的了,至少都比我好啦~~
无论如何,我依然祝福那位得奖者,希望她能够多多努力,这个周末的演说有更好的成绩! ^^
我自己也要多多努力,开始自己跟自己说话了……

虽然自己跟自己说话是我从小的习惯,可是要我用正式的中文有条有理地说出来,绝对是个难题
更别说是用英语了……
有时候,我会想,为什么在部落里,我就能够在短短的五分钟内写好一篇文章
可是要我讲的话,却不行呢?
可能,是我的文章乱七八糟的,想什么写什么,根本不需要整理的关系吧?
(我绝对不排除这一点……哈哈~~)
还有,就是,我喜欢笑,一点点东西我就一直笑个不停,还没说就笑了 =.=
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这么喜欢笑……中学的我可是人家怎么逗我都不笑的叻……
以后要收敛一点 :P

总之,要努力!!
我不为升官发财(也知道自己不太能够升的了,除非奇迹出现咯!),而是为了自己的个人各方面的技能,以及兴趣而努力的~! 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说了昨天之后,说说今天我们整个 team 去 evergreen 旅店培训的感觉吧!
过程,我就不说咯!因为有好多的互动游戏,说出来就不好玩了 :P
一整天,我都很饱 =.=
一整天,我都一直在暴笑 :D

很不错的一个培训,算是一种 team building,讲师说的也挺好的,很懂得带动气氛
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还是那 blind train 的游戏
我们都被蒙着眼睛,听着领队的号令来活动,那个很好玩哦!
当然,如果场地更大一些,更复杂一些的话,会更刺激 :P

说真的,这个培训,让我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事情,不过不是好事情……
感觉上,很多人都很假……假惺惺的样子,就连我自己也一样,感觉好像在做一场戏,一场人生的戏
所以,对我来说,虽然说是挺享受培训的过程,不过最终并没有带给我任何的振奋作用
当然,这不是那讲师的问题,而是,我们组员之间的问题……
算了,享受就是享受,不要再想太多咯!呵呵~~

话虽如此,今天也有高兴的一点,就是看到你们两人终于有说话了~~虽然不是说很多话
其实,我有偷偷注意看你们两位,真的非常希望你们两位和好如初 :)
真心祝福你们两位的友情能够尽早恢复~! ^^

好咯!今天的培训好累,明天又要开工了~~

4 条评论:

CH 说...

不错嘛。。。去参加那么多的节目。挺好的。有时候呢,就得去参加类似的项目。可能您会发觉您没发现过的事物。(本身或别人的)。所以,感觉上很不错的。:)(不过,您五分钟一篇文章,也太吓人了吧。。。~:|)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最近才稍微活跃了一些,不过不懂我会活跃多久咯!5 分钟一篇,就是很简短的,没有上载任何文件的话。一分钟可以打 40 ~ 50 个字段来说,5 分钟就可以打 200 ~ 250 个字段,也可以成为一篇小学的文章了 :P

CH 说...

强!还是很强!我就慢的多了。~:|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打英语的话,我想你肯定很快了。我呢,可能是因为习惯打中文字的关系吧!跟中国人 IM 的时候,我也都打中文字的……因为用英语的话,他们很容易误解我的意思,可能是我的英语不好的关系吧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