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懒惰看书的家伙做书;懒惰种花的家伙拍花

又开始缝纫了 :P
缝什么?很简单的……缝 –> lampeng……尿布
哈哈哈~~~

其实,是做了 9 本小书本之后,有点闷了,所以就暂停(看吧!3 分钟热度的家伙就是这样的啦!)
先做其他的东东


其实,我还想做……
一张沙发(一定要的)
一张小摇椅(如果有时间的话)
一些小玩具(必要的)
一个婴儿篮(正在想着怎么做)
一个时钟(可有可无的)以及
一盏灯(没有也无所谓,婴儿不需要亮亮的 :P )

可是,一直懒惰开始,就净做些无聊的小东东~~
这个周末,一定要做沙发了……

今天,先来看看我没见过的花儿 :P


其实,这花是我在公司摘回来的
看见工人们正在砍树,正好倒下的树上开着这种花儿,我没见过哦!
不懂是什么花儿……觉得很美,就摘回来了
当然,花儿耐不了那么久,回到家的时候,已经渐渐枯萎了……
而且,被我拍到很丑的样子……唉~~~
同事都说我很残忍 =.=

好咯~刚好时间睡觉去~~

3 条评论:

CH 说...

[联想]。。。不久后,花儿,就变成了ALIEN...把家梅给吞了! :"P

vivian 说...

惨花??哈哈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~~亏你还能够想象那样的东东呀!你看戏看太多了~!

vivian:哈哈,现在那花儿已经变成死花了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