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
我的娃娃屋所需的资料

待会儿有会议,所以现在赶紧地写一篇……
其实,我有好些东东想要写的,就是不懂想要先写什么(很串的样子!哈哈~~)
不过,我要写的东东,都是些需要时间找资料的……
所以,暂时都不写(我把自己想写的标题都给列下来了,等我有时间再找找资料) :P

先放上我先前为了做我的第一个娃娃屋而在网上找来的图案 :)
当然,照片都很美,不过我的能力有限,只能做简单的,所以当然不能比较咯!
至于照片的出处,我已经不记得了,只能说,全部照片都不是我自个儿的就对了


好咯~我要去开会了 :)

3 条评论:

giannigoh 说...

美到不像話,好像有這樣的功力。呵呵
你去哪裡找到醬美的圖喔?愛死了~

CH 说...

这一些也是miniature吗?:O (好棒!!)

家梅 说...

giannigoh / CH:哇!看来我让你们都误会了……这些都不是 miniature……而是我为了做娃娃屋而寻找的图案,好让我的心里对那些东东有个概念……我没有表达清楚,不好意思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