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the making of baby 篮

做了好几天,今天终于做好了 baby 篮……
其实,也是失败过一次,第二次才成功的
先让你们看看我失败的作品,哇哈哈~~


真的很难看,自己都接受不了,所以做了第二个 :P
做法是从 about.com miniature 的 Oval Easter busket 那边学来的,那边的教法挺仔细的 ^^
第一个,我坚持不要用铁线,所以做了个乱七八糟的
第二个,我投降了,还是用铁线的好……
做好了篮身,将铁线折下来,好抓住绳子的紧绷度
** 我是用青色的铁线,小六学做花的时候买的铁线,已经有 10 年了…… =.="

当然,这个也不是很美,因为我不懂得控制力度
有些绳子被拉的力度较大,所以感觉有点歪歪的,不管了,我已经没有时间了……
之后,用丝带把铁线给隐藏起来……


至于把手,就用铁线穿过绳子
铁线穿过绳子之后,绳子可能会松开,可以涂上一层白胶,待干


干了之后,包上丝带,然后折好把手的形状,粘上篮身
就变成这样咯~~!


还不错吧?自卖自夸 :P

好咯,要去睡觉了,明天早上要跟 Penquin 去游泳呢!
明天再说说今天去参观 toastmaster 的感想 :)

5 条评论:

Chi Leong 说...

很有心思

下次可以考虑做一间屋子
呵呵

CH 说...

真的做的很好啊。。。:D下一回做鞋子。:D (Air Jordan的。。:“P)

家梅 说...

Chi Leong:谢谢。现在就是在做着娃娃屋,不过不是做整间屋子那么大的 project,只是一间小房间而已 ^^

CH:哈哈,鞋子的话,我有机会再尝试做做看,功夫还不到家呢! :P

lyping 说...

真的很 keng !!

家梅 说...

lyping:哈哈,谢谢。学会了之后,就不觉得难了。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