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

戊子年的中秋节

你怎么渡过你的中秋节呢?呵呵~~今年的中秋节和往年的都不一样~~

吃过晚饭,我们在外头看到有一群年轻人提着灯笼在游街哦~!呵呵,难道大人提灯笼就会一定被取笑了?我说嘛!大人提灯笼,反而显示出我们华人的文化仍然在小孩至大人之间流行着,这可是很不错的哦~!

之后,我们就到楼上,我房间外的阳台上开始摆设起来。我们摆好了椅子、凳子、小茶几,也摆好了月饼,泡好了茶。祖母也一步步爬上楼来,和我们一起坐在阳台上。呵呵~~只可惜,今年我们都没有买灯笼呢!要是有灯笼的话,就更好咯~!



之后,老爸老妈就要我搬出古筝到阳台上去给他们弹古筝。Photobucket 哈哈哈~~难道我心里构思的那个画面就要实现了?

结果,我就真的把我的古筝给搬到阳台上,弹了起来。当然,我弹错的几率仍然很高,何况我都不弹慈济的歌曲,尽是弹些外面的歌曲,自然弹得不是很好了。不过,刚开始的时候,还会觉得很不好意思,弹得那么差,还是在屋外弹奏的也!Photobucket 之后,越弹越起劲,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反正我弹给家人听的,别人爱听不听~~哈哈

我弹了好些歌曲,不过尽是些悲伤、悲愤的歌曲,除了一首《迎春舞曲》吧!什么但愿人长久、何日君再来、满江红、阿朗的故事、历史的天空……全都是悲哀的歌曲哦……哈哈哈~还有,老爸也吹起了口琴,和我配合哦!呵呵~很久没看到老爸吹口琴咯!Photobucket




好咯~要去睡觉咯~!

附:刚刚才想到,我忘了写中秋节最重要的一样东东 —— 月亮!那天晚上,我们都看不到月亮,被云朵遮住了~ 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