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我的书橱……

最终,放弃了手作品的时间,看看别人的部落
其实,我就是个八卦的家伙
每次看了别人的部落,总会引发我的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

像刚刚看到了 Yean 的 Books 这一篇
就让我想到,我该找时间整理我的书橱了……
我的书橱,与其说是书橱,不如说是放杂物、放手工作品的橱子 =.="
很久以前,我似乎曾经拍过我的书橱样子的……
现在再拍过,哇啦~~有够乱的书橱和桌子(不小心拍到桌子的)
没办法,我正在做着手作品,通常房间都是乱七八糟的
(似乎,就算是没有做东东的时候,也是乱七八糟的吧…… =.=)



看到了吧~~~(很自豪的样子) –>    v(^0^)v
一共有 4 个大格子,下面还有小格子和抽屉
小格子和抽屉,基本上我都是收手工工具和材料的
至于那些大格子之中,其中只有左下方的一个大格子是用来放书本的
上面两个大格子,都放满了很多手工的艺术品,不过多数都不是我自己做的咯……哈哈哈
就连那天坛和龙船,我也不过是买来了砌好的板子,自己拆了组织起来而已

右下方的大格子呢,放我的书信、信纸、手工工具、文件等等
不够位子了,还抢了左下方大格子的一部分来放
所以,能够放书本的地方,真的是不大 =.=
这些书本之中,其中 3/4 都是漫画书,上面一排的,其实里面还有一排看不到的……
下面一排,里面的才是……
古筝书籍 + 画集 + 手工书籍 + 科幻小说 + 激励书籍 + 乱七八糟无法归类的书籍

所以……总的来说,我是个不怎么爱看书的家伙(漫画的话倒是例外)
看到书,我就会想要睡觉……
因为,我就是在睡觉前才有看书的 :P
所以,现在的我,要去看书咯!嘿嘿~~

4 条评论:

Yean 说...

哈哈,你的爱好蛮多的。。。

CH 说...

真的是有很多的手工艺品。。。您的橱。。。都快要爆满了!!看来您是需要一个更大的橱了·。:“P

单眼皮男孩 说...

我以前睡觉前要看漫画才能睡的哈哈

家梅 说...

Yean:哈哈,其实,就像我时常说的,我都是三分钟热度的家伙,所以全部东西都是半桶水而已

CH:不行呢!更大的橱的话,我的房间已经不够位置放了……所以将就点,随便乱放先(都没打算过要好好放的了……)

单眼皮男孩:呵呵,没记错的话,你应该来留言过吧?有印象……
我呀,到现在都一样,是看书看到睡着的那一种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