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我的第一个娃娃屋~~ ^^

这个假日,我似乎都是节目排得满满的
虽说不是一整天不在家,不过也挺没空的……
周六下午去上古筝课,幸亏有 issue 所以赶着回家,否则我将会是和之前一样,练习到忘了时间回家
周日早上去游泳,接着一整个下午都很忙,忙手作品,周二要交货了……哈哈
今天早上么,就去找丽萍聊天,我们一聊就聊了 4 个多小时,也是忘了时间回家,一直到我家妈妈来电 =.="
下午么,继续忙手作品~~

当当!终于做好了~~~

 完成品

其实,有很多东东,我都是马马虎虎做的,比如……
玩具 ,都是四四方方的,以及圆形的东东而已

就连那只鸭子(看得出是鸭子么?哈哈~~),也是最后才做上去的
还有,就是橱子里头的东东……你会看到尿布一大堆……
就是因为我懒惰设计了,随便缝了很多尿布塞进去就是了
另外,花瓶和花,是最乱来、最没有创意的……看了都知道这是假的……
整体上来说,感觉挺单调的……
给自己的安慰:简单就是美!

至于地毯,我花了一个多小时,慢慢地把边给缝上,因为我没有花边,所以就随意缝个花样出来

唔唔,这些小东东,我就不放教学了,因为很简单,看了就会做了,呵呵
嘿嘿!我把我做整个娃娃屋的过程都上载到 picasa 去了,看看以下的相簿吧! ^^
我都尽量把过程拍出来了……有些时候,一时兴奋,忘了拍的就没办法咯!


如果你有注意看,你会发觉,很多东西,我的草稿是有的,可是我都没做出来……
因为懒惰,也因为没时间了……哈哈
有瑕疵的部分很多,数之不尽,我都尽量做到最好了……
下一次做个不一样的 :P

这个娃娃屋,我做了一个多月,从 8 月 13 日开始构图,今天 9 月 22 日完成
当然,不是每天都做咯!
我花了多少钱?唔唔,我只能说,第一次,自然是花比较多钱了,没正式数过,不过至少都 200 块钱吧……
接下来,就不需要那么多钱了,因为很多东西都用了还有剩下很多很多的~~~
为了这些剩下的,我当然不可以就这样罢休咯!否则我的 200 块钱很浪费……

好咯!明天,这份礼物就要交出去了,所以今晚要多看一点……哈哈哈哈~~
晚安咯!呃……已经快要凌晨 3 点钟了……

3 条评论:

PENQUIN 说...

Bravo!!!Finally you finish!!!
Very nice leh!!!!!
Damn difficult la!! Need good patient to do all this tiny tiny stuff....

CH 说...

整体的感觉很好。。。我特别喜欢那花瓶和黄色小鸭。:)真的做的很好喔。:)加油!期待您下一回的作品。:)

家梅 说...

penquin: haha, yea, need both patient and passion. :P

CH:哈哈,我还觉得那两个是我做得很马虎的作品呢! :P 谢谢赞赏,我会继续努力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