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《梁祝》回顾 ^^

昨天晚上,因为 issue 而做到将近 10 点才离开公司
有点累,也觉得有点厌烦……
你明明什么都没做到,只是在那边看戏,干吗还那么多怨言?
怎么感觉好像你是在埋怨我们令到你迟回的样子啊?
又不是你一个人迟回,我们也都迟回啊!
唉,事情过去了,算了

刚刚跟妈提起这件事
也说到,越来越觉得,这不是我想要找的那个人
呵呵,也因此,我已经没有了那种感觉了
反而,多出了一份反感与戒心……
我只能说,有钱人就是不一样,就是有一个样子 —— 什么都满不在乎的样子,对方说这是叫“潇洒”!!
(我对有钱人的偏见又呈现出来了……   )

算了~~纯粹发表个人意见而已
还是来看看我刚刚从电脑里找到的一个短片吧!
没错的话,这是去年我们练习《梁祝》时录下的短片
当然,主要是录下老师的弹法,而不是看我们的脸的 :P
由于当时我们是跟老师一起合奏的,所以会听到杂音,也就是我们弹奏不齐的杂音咯……



哈哈~不懂是不是因为听惯了我们弹奏的版本
在 youtube 可以听到其他版本的《梁祝》,可是就是很喜欢我们弹奏的版本

好咯!睡觉去,明天再把今天做好的东东给放上来
祝各位有个美好的假期!假期愉快~!

2 条评论:

CH 说...

别想太多了。。。工作就是这样的了。好好享受您自己的生活,也不熟要因为别人而不开心。:)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是呀!纯粹发牢骚,也不算生气啦~我的忍耐力是不错的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