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无聊的一篇

从上周说要做沙发,做到现在,什么都没有动到!
人家的孩子都出来面世了 =.="

总之,今晚先做点别的,等我买来了 polyform cutter 再来做沙发吧!
方法么,我是已经想到怎么做了咯!
材料么,我也已经有了……就是差一样工具 polyform cutter 而已……
否则割出来的 polyform 不美的……

想想,该做什么呢?想想,想想……
做 baby 篮?还是做摇椅?还是…… >.<
先找找资料,再决定吧……
白天,是忙碌的一个白天;晚上,也是个忙碌的晚上……哈哈

其实,有很多关于工作上的事情想要写的……
可是想想,算了,也不是真的很不如意的事情,不必闷在心里,睡一觉醒来就没事了
哈哈~~~
《明天会更好》,我喜欢这首歌 ^^

5 条评论:

CH 说...

其实,Polyform可以用大的刀片割。。。记得以前在Pacific做Artist时,前辈也是教我们用刀片割的。(不过,前提是刀片一定要利,不然啊,您的Poly就会被您割的产不忍睹。。。~:|)

單眼皮男孩 说...

期待你的作品哦~

家梅 说...

CH:大剪刀啊……我家的人虽然个子不小,可剪刀倒是都是小的……哈哈哈~~没关系,我还是不要冒险的好,我的 polyform 是 recycle 的,所以很有限 :P

单眼皮男孩:哈哈,我的进度很慢的,每天回来都很累了,有时候又懒惰一下下,所以……嘿嘿~~

CH 说...

不是剪刀。。。是刀片。:“P不过,如果没信心还是不用的好。。。不然,Polyform可要浪费了。

家梅 说...

CH:刀片啊……更糟糕……不过今天我已经买到 polyform cutter 了 :P 嘿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