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

《妆台秋思》

先前, 有位部落咖 simple woman 说很喜欢这首歌《妆台秋思》
其实,这首乐曲,我已经上载好久了,就是忘了发上来了 :P
诚如先前说过的,我尝试找找,现在找到了(7 月的时候就已经找到上载了……)



呵呵,希望我没找错你想要的乐曲 ^^
这首是古筝弹奏的(不好意思,我找的多数都是古筝曲)
唔唔,这乐曲,似乎被哪一首歌拿来编曲了,是吧?
没记错的话,似乎是一首广东歌……

算了,我要去睡觉咯!
明天准备去游泳!祈祷天气美美的~~晚安!

3 条评论: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原来这首歌叫“妆台秋思”啊??现在才知道呢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simple woman 说...

就是这首,其实我有它的CD,也是古筝曲,百听不厌。现在从你这下载到notebook,随时可以听,谢谢你。
《帝女花》就是用这首《妆台秋思》来编曲。

家梅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哈哈,我也是听过了才知道呢!

simple woman:哈~幸好我到到对的乐曲~~原来是《帝女花》啊!难怪!果然是广东歌!呵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