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我的房间是垃圾堆

如果现在这一秒,你来到我的房间,肯定会昏倒!
看吧!这只是我房间的一个角落而已…… =.=


你可以想象到,其实我是多懒惰的家伙一个…… =.="
呵呵,希望这个周末,我就可以开始收拾我的房间了
因为正在做着手作品,所以就是懒惰收拾咯!
我家妈妈都快要不理会我的房间变成什么样子了

每天晚上,两个小家伙一定会来我的房间胡闹一番
所以,更加懒惰收拾了~~~ >.<
收拾好了,待会儿两个小家伙一阵风似的,又把我的东西弄得乱七八糟的了
所以……就 N 天才收拾一次咯!
(借口!借口!)哈哈哈~~~

好了,简短的一篇,5 分钟写完
要继续做些公司的工作,然后才能够去睡觉……
刚才就是贪玩,跑去了游泳!
现在又八卦,看人家的部落!
结果,现在才开始要赶工咯…… =.="
呵呵呵

(其实八卦的我有很多东西想要写的……还是先赶工吧!)

5 条评论:

CH 说...

有时候。。。房间乱一些才有灵感和感觉嘛。。。不过,偶尔收拾一些也好。。。不然,就真的变成垃圾房了。:“P

Yean 说...

跟我的房间不分上下吧。。。。

这个不叫乱,叫有性格。

Chi Leong 说...

我的不会好到哪里去

單眼皮男孩 说...

我的房間比你還亂呵呵....至少沒生蟲...我的上次垃圾沒丟結果蟲一只只爬出來.. yiak geli

家梅 说...

CH:女孩子的房间,应该是要整整齐齐的 :( 我就是个另类的女孩子……哈哈

Yean:哇~~这样也行?看来我的性格还真不错 :P

Chi Leong:哈哈,彼此彼此 XD 你是男生嘛!男生的房间乱也没关系啦~

单眼皮男孩:你的房间……有点恐怖……竟然还有虫 =.=" 或许可以烤来吃看……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