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感谢篇

这些天回来得都好迟啊……
正像祖母说的:每次轮到你开车的那一星期,你一定都比较迟回家的
也是……不懂为什么哈!
每次大佬或者俊益开车的话,我通常 5 点左右就到家了
要是我开车的话,6 点才到家呢!
唉~~要再这样下去,他们可能又要埋怨,我又要自己开车去上班了啦~~

今天在公司,跟 boon how 他们提到
无论我去什么地方,很多时候,都是一班男人,只有我一个女孩子
(听起来很幸福哈!哈哈哈~~)
呵呵,是呀!以前念大学的时候,也是只有我一个女孩子
现在供车也是我一个女孩子,去吃午餐,也是整桌子的男孩子,除了我
就连去爬山,我也是唯一一个女孩子
回到家,兄弟姐妹中,我也是唯一一个女儿
哈哈哈~~幸福的家伙

所幸,我遇到的男生都是好男生,对我很好 :P
念大学的时候,出门,男生们都不让我走最后一个
爬山时,男生们也会有一个留在后头帮我,跟我打气
在公司,男生们总会帮我解围,教我怎么解决问题
(很多人都知道,我是个反应迟钝的家伙……)

当然,也不是只有男生们才帮我,女生们也都很好
同学、同事、朋友,全都是很不错的人~~
基本上,我似乎没有遇到真的很衰的人咯!哈哈~~
总的来说,我遇到的人都是好人~~
无论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认识的不认识的
都是很不错的人哦~~
可能就像大佬说我:你跟不认识的人都笑的?
所以我给人家一个好印象?呵呵呵呵~~
希望我能够一直努力下去,保持我的快乐心情~! :D

今晚,回顾一下,我上几周做的失败作品 =.=
失败的原因是:规划不好,也做得太小了,不合比例
下回做个比较好的,也想做台古筝 :P


现在依然正在缝纫中……继续看我的《柯南》动漫
脑子里正在想着,怎么做沙发~~

3 条评论:

CH 说...

哇!吉他。。。不过坏了。。。没关系,继续加油!!期待您的新作品。:)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~我还没想好该怎么做个好的吉他的呢!这个电子吉他,可能有点难度,因为手工得细腻……

CH 说...

没关系慢慢来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