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紧张的一天之后,计划周末~

一直在缝尿布,缝了好几天了,刚才数一数,竟然只有 21 条而已 =.=" 
我的目标是至少缝 30 条的……至少哦!
原本的目标还是 50 条的呢!
后来发现,缝一条我需要大约 20 分钟,好慢,所以宽容自己,把目标降低了……

终于!周五了~~~
感觉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过得好快……
可是长期来说,我还是感觉这三年过得好慢
我几乎是每天都在算着 3 年的每一天,而不是所谓的“不知不觉就过了 3 年”
哈哈~~

这个周末,我的时间表也几乎满了,暂时满了
明天开始新的古筝课了~~~
呵呵,不懂我的这双手还能不能弹古筝,我已经好几个星期都没有动到古筝了……
这几个星期,不是做手作品,就是动粘土,缝纫等等的……
一下子,感觉好多事情得做,忽略任何一样都不行
可是最终还是忽略了古筝,明天去上课之前,多少得练习一下,否则可就对不起自己了……

明早要去游泳
计划了 N 天了,还是没去成
今天忽然来个 sev1 issue,害我连午餐都没吃!
回到家,都快要饿扁了(虽然我也希望自己能够“扁”一点……)
总之,总之,明天!我一定要去游泳!!
今晚祈祷明天早晨的天气美好~我一定可以去游泳的~~~ ^^

去了游泳回来,练习古筝,之后去上课,回到家也应该晚上了
晚上,继续缝尿布,如果有机会的话(因为两个小家伙明天就回来了~~呵呵呵呵)

周日,单纯只有一个节目:学粘土
之后的活动,就是做手作品,目标是做沙发!嘿嘿~~

好咯!晚安咯!

2 条评论:

CH 说...

明天会更好!有紧张的生活,我们才会珍惜平静的生活。:)不过,生活充实是很好的。我个人觉得您安排得不错。(不过要记得量力而为啊):) 加油!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是啊!很快的……今天已经周日了,明天又要上班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