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

我最好的朋友结婚了~

今天 erika 结婚了~~!哈~~不过,很可惜,我真的没有办法去当她的伴娘。 :'( 昨天晚上不停地咳嗽,不停的咳。早上很早就起身了,就是咳嗽咳到醒来的……

后来,就一整天在工作,从早上 10.30 做到下午 5.30。很累!

5.30 就赶紧去冲凉,准备要去 erika 的结婚宴会。弄好一切都已经是 6.15 了,去到世晶家已经是 6.35 了。在世晶家稍微化了妆,左弄一下,右弄一下,就 7.30 了。还好从世晶家过去是很近的,不必 5 分钟就到了。

在宴会上,看到大学的同学,也看到中学的同学,还有一位是我小学的同学呢!谁?就是伟廷的女朋友亦凡咯!呵呵~很标志清秀的一位女孩子哦!我是和大学同学一桌子的,不过我也有跑来跑去,这边坐一下,那边站一下聊天什么的。呵呵……

敬酒的时候,我们这一桌喊得很大声,虽然不是最大声,但是感觉很好!同学们大声大声地喊!呵呵~我呢,虽说没有声音了,不过这个机会我不会放过,我一定要喊很大声!助威一下!哈哈~~

所以……现在的我,更加没有声音了…… =.=

好了,累了。晚安

祝 eika 和 kooi meng 白头偕老,早生贵子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