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

游泳~游泳~

今天,世晶给我 IM,问我要不要去游泳。哈~~真好!看到天气还算不错,呵呵~~终于能够去游泳了!不懂为什么,我就是像个小孩子般雀跃。 ^0^

虽然我们也是游了 1 个半小时,不过两个八卦的女孩子在一起,当然是说话多过游泳了。结果,我就只是游了 3 圈。 =.= 真是的,我还是一样游得很慢。不过,也好,这一次,我都没有被呛到哦!领悟了一点点新的东东,至少不会被呛到,那已经很好了~下次再加油!

说真的,每一次当我决定去游泳的时候,最终总是不能去!不是天不作美,就是有些事情最终取消了,准确性几率可是 100% 的!可恶!下一次要让别人决定,我不要提出要去游泳的想法了。 =.=

没关系,算了,反正能够去游泳就很好了,别无所求了。呵呵~明天,如果可以的话,再游一次,然后周六就要去爬山咯! ^^

好咯!晚安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