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

真的很想去~~~

今天和 OK 他们一起去吃早餐的时候,soon kwong 就问起,我们谁要去爬山。这回不是去远远的地方爬山,而是在槟城。爬什么山?是爬 bukit laksamana —— 一座我住在槟城那么久都没听过的山。哈哈哈~~很抱歉啦!本小姐我的地理知识不好,你问我槟城有什么名胜地我都不懂了,更别说是有什么山头了。

soon kwong 先给我一个警告,好像是比之前去金马仑爬的 gunung irau 更为艰难,要我做好心理准备。 =.= 不是吧!不要吓我……不过,我不怕!我还是要去爬一爬看看!我总不能告诉别人,说我住在槟城的,竟然都没爬过这座山吧?哼哼! :P

据 soon kwong 告诉我,要花 6、7 个小时才能爬完。我心里想着,上回他们也是说 6、7 个小时爬完,结果变成 10 个小时了。这回不会也是 10 个小时吧?哈哈~~不管!我就是想要去!

以下这张图,是 bukit laksamana 的表面地图。呵呵……


回来之后,稍微找过关于 bukit laksamana 的爬山纪录。laksamana 是槟城的第二高峰,海拔 805 公尺,而且是最长的山路,全程长约 10.8 公里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