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

不能上网的话,我就会变得很沮丧了……哈!

向来看戏很少会哭的我,今天竟然看漫画看到哭了,而且还是哭到鼻涕一直流的那种。 =.=

不懂为什么,同样是漫画,我看爱情的漫画时,是不会哭的,然而看到亲情漫画时,几乎都会哭。哈哈~~该说我是个不懂得浪漫,对爱情没有憧憬的人么?呵,我不懂,也不是很想去懂,等我遇到了,自然就会懂得了。 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闲来无事的周日,就想着这个问题:有多少认识的人知道我的部落格呢?

原本,我只是想把这个部落格保持隐秘,尽量不让认识我的人知道。因为我感觉这样保持隐秘的话,我就可以随意地把自己的一切喜怒哀乐都发泄在这里。

后来,渐渐地,我还是让朋友知道了。第一个我把我的这一个部落格地址给与的人,你知道是谁么?呵呵,是小妹!第二位,我没记错的话,就是老妈了。Photobucket 那时候,我的生日,妈还在这里给我一个生日祝福的信息呢~!

再后来,似乎,我并没有那么执著了,谁爱看就让他们看吧!如果对方不喜欢我写的东东,那是他们的事情,反正这些就是我脑袋瓜子里想的事情。大不了他们就别看吧!

(感觉最近自己想事情似乎都有些佛学哲理中的“执著”,是受到爸的影响吧! Photobucket 呵呵,是的,很多事情,是不需要去强求的,也不需要每件事情都跟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去发展。那样,真的,就只会给自己带来烦恼而已。)

话说回来,知道我的部落格的人,多数都不会时常来看的,所以我也不怎么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真正常来看我的部落格的。也因为这样,我不会特意去掩饰自己想要写的东东,想什么就写什么,这才像八卦又单纯的我嘛!呵呵~~

那天,很惊讶的是,一位不算很认识的中国同事(好像是来自大连的)忽然 IM 我,问我关于我的部落格。Photobucket 感到惊讶是因为,我不觉得我的中文程度会让中国人认为很好,不足以让他们有兴趣看我的部落格。何况,我的部落格都只是写些我的生活,以及我的单纯思想而已。可能因为从小我有被同学歧视过的经验,所以感觉自己的自卑心比较强,也可能因为有种“中国人的中文都很好”的心理吧!

部落格,已经变成我的日记了。呵呵……我的日记,从小六时写在本子上的,演变成打在电脑上的 microsoft words,再演变成打在论坛的帖子里,最终变成现在的部落格。日记,真的是离不开我的生活了……呵呵。可惜的是,我小时候的日记本子,在搬家的时候,已经被丢弃了。哈~如果有一天,我不能上网写部落格,我肯定会很失落,就像昨天一样……电脑出现问题,不能上网,我就变得很失落,很沮丧了……反省反省……

好咯!要去休息一番,待会儿下午我得出门去出席结婚宴会了。为了那一碗鱼翅,就豁出去吧~哈!

7 条评论:

Liam 说...

i take my blog as a place to write now the feeling and life experience for that current movement
don care about others how to see u
who care...
happy day

家梅 说...

是的,现在的我,已经不会去介意很多事情了。 ^^

渐渐的,习惯了很多往日会介意的事情,不会那么执著咯~

谢谢~!

Tzyy Lynn 说...

看!选择我是对的!我可不是盖的哦~只要有上网就会跑来你的部落格逛一逛。嘻嘻!我开始在部落格写东西也是受你影响的,还记得吗?不知不觉已经一年多了哦~时间过得真快!

对啦!我还记得你对‘鱼刺’的执著... 总是为了一碗‘鱼刺’而赴汤蹈火。哈哈!

家梅 说...

哈哈,小妹,别说得我好像很有影响力一样啦!

还有,我的丑事,你就别记着了嘛!真是~

Tzyy Lynn 说...

哈哈~ 不好意思啦~
我现在在这里很努力地适应这里的生活,工作还蛮顺利的,当然还是有烦恼啦,但现在的日子对我来说是充实的。
对了!我不回去过年了。我把所有的假期都存起来,年尾去旅行。
圣诞节快要到了!有没有想过来找我呢?这里到处都充满了圣诞节的气氛哦~

家梅 说...

哈哈~~我过去的话,在你家过夜吗?
我有想过要过去新加坡的,可是……呵呵,你知道我的状况咯! :P

Tzyy Lynn 说...

我懂啦!你可以在我这里过夜。现在airasia很便宜叻!还比我付给马航的伙伴员工价更便宜呢!我想我也许也会去订那里的票。刚刚才和mian谈过电话,说回去要请吃了!好啦!我会的啦!到时你要给脸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