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

我崇拜的他结婚咯~!

偶然的,翻到觉豪的相簿。看到他和她的结婚照~!呵呵,他们俩终于结婚了!!我忘记了他的老婆叫什么名字了……虽然不关我的事,不过我真的很高兴哦!

觉豪,和我一样姓李,我的前老板,也是我深为崇拜的一个人,长得好看,而且又有才华。他懂得弹吉他、懂得 software 和 hardware,甚至是 network 的知识,又很有创意,画画很不错,也懂得摄影,至少我就觉得他几乎无所不能~哈哈!

想到以前在 intel 的时候,就是成天没有事情做,上网找游戏玩。当时,就是时常邀他和 irene 他们跟我一起玩那些网上游戏的。呵呵……虽然是无聊了一些,不过那段时间真的还蛮开心的。他也时常跟我们哈啦在一起,讲一些无聊的故事,尤其是讲鬼故事的时候,他的表情和动作很丰富,所以时常都会吓倒胆小的我和 irene 的。哈哈哈~~

刚才看到,很鬼马的他,连拍结婚照都稍微与众不同,有好些不同的搞怪动作的。 Photobucket 嘿嘿~从他的相簿那里偷来几张比较不一样的照片。至少,我还没在别人的结婚照里看过的动作。呵呵……不过,好像没看到他的招牌动作:眯眼抽烟的手势。哈哈~他是个不抽烟的人,不过他的那个手势看起来就是很拽,很喜欢看他的那个动作!







恭祝觉豪和他老婆,白头偕老!百年好合!以及,永远都那么鬼马恩爱!哈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