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

这就是我

今天,再翻回去上个月的部落格。我曾经跟自己说,这一个月里,不要喝三合一咖啡。你说,我做到了吗?呵呵,当然是没做到了。不过,在这一个月里,我只喝了一次三合一咖啡!当时,我还真的是控制不了,因为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喝了……现在,甚至连咖啡都比较少喝了。少喝了三合一咖啡,那我的膝盖是否好了呢?唔唔,是的,算是好得差不多了,至少下楼梯不会痛了。

然而,当我静坐的时候,双脚是盘坐的,所以不能做得太久,不然起身会走不动的。我的目标,要能够盘坐一个小时。目前,我只能盘坐 15 ~ 30 分钟,双脚就开始麻痹。 =.= 那就是为什么,我运功都是躺着的,而不是坐着的。不过,现在的我,不一定要平躺才能够运功,而是什么姿势都可以运功了。 ^^ 只要有意念就行。

每一次盘坐的时候,都是在静思堂那里的小空间静坐的时候。只有那段时间,我才能锻炼自己盘坐得更长的时间,因为……我几乎都得在那儿等上超过一个半小时,才能上课。没办法之下,只好利用那段时间让心情沉静下来,好好地静坐。

说静坐,其实我就像在游魂一样。几乎每一次,静坐了一阵子之后,会觉得身体开始有气流跑动,偶尔会感觉身体渐渐地轻盈飘了起来,然后就会看到很多不一样的画面,很奇怪的画面。而这些画面,永远都不会留在我的脑海里,很快地我就想不起来,自己曾经看到什么画面。爸可以看到未来的事情,我是不是也能看到呢?呵呵……

话说回来,虽然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,破例了一次,不过也算很好了~ ^0^ 再接再厉!总之我的另外一个目标:盘坐一个小时!呵呵……为庆祝自己在这一个月里只喝一次三合一咖啡,那件泳衣就是我的礼物咯!

加油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那天说到玩自拍,很不得了的不能入眼。今天选了一张“最”能入眼的照片……哈哈哈!自己看了都觉得有点毛骨悚然。 :P



从这张照片,我发觉,原来我的眉毛已经多了一些了。 ^^ 以前达总是说我没有眉毛的。另外,我的眼睛还真的是很小,难怪同事们喜欢笑我眼睛眯眯的。还有……原来我有酒窝的,在很靠近嘴巴的部位。虽然每次对着镜子笑的时候都注意过,只是没有去真正留意酒窝的位置。最后,我终于可以了解为何二舅会问我那句话了:你的嘴巴是不是歪的?

哈哈哈~~这张照片,我笑得很假。 =.=

好了,今天很累,早点睡觉吧!其实,现在的我,心情有点低落,不懂为什么。呵呵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