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

糊糊涂涂的一个人

看着自己以前曾经写过的部落格,当然不是 blogger 的,而是 xanga 的。虽然只是一年前写的部落格,可还是觉得原来我自己也是挺好笑的,挺会胡思乱想的,很幼稚。然而,现在的我,又成熟了多少呢?

哈哈~~我真的觉得自己从来都没有成熟过,还是那么稚嫩,思想还是那么单纯,说一就是一,绝对不会想到二去。

今天,才被 vincent 和俊益讲我。他们问我一个问题,我就只是回答他们那个问题,都不会联想到还有什么其他问题存在,结果他们把 process 都搞乱了。其实,整个 process 我几乎都是清楚的,就是没有想到多提醒他们一点点东东……唉!我的错。

我,就是这么糊糊涂涂的一个人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