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

你确定自己已经放下了心中的阴影吗?

昨天找你出去逛。逛了不久,就两个小时左右吧!然后,我们就到一间咖啡店去吃 tomyam 面。呵呵……一向来都不吃 tomyam 的我,一碗 tomyam 米粉,我吃了一个多小时。我真的很怕你等我太久,我尽量快一点吃完,可是真的很辣! =.="

幸好,你没有急着要我快点吃完。我一边吃着那碗 tomyam 米粉,一边用心听着你的故事。虽然那事情已经过了好几年了,可是当你在诉说的时候,我注意到,你看着远方,没有直视着我,而你的眼里依然闪烁着那份悲伤的感觉。

忽然间觉得,原来你还是放不下,只是我没有点破你。外表时常嘻嘻哈哈的你,还是会有悲伤的一面。我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听着。原因是,我和你的情况不一样,所以,我不能以我的感受来做标准。

希望你尽早放下你心中的阴影。

呵呵……我学习了 10 多年,也放不下我心中的阴影。现在,我已经 26 岁了,已经有…… 16 年了。我只能说:随缘

同时,我真心地感激达,他真的改变了我的思维。 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