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创新纪录了 ^^

今天,我又去游泳了(惨了,我真的为了游泳而发疯了~~),今天是跟俊益一起去游的。呵呵~今天又有新纪录 —— 我游了 400 公尺!泳池的长度是 100 公尺,也就是说我来回游了两趟~~

当然,可能对别人来说,那是很简单的,可是至少我也给自己创新纪录,而且游了 400 公尺我也不会气喘,不错了啦!虽然今天我被呛到了一次,不过后来游 400 公尺的时候,我都没有呛到哦!(有点自我安慰的感觉 =.= 好像硬是要给自己一点点成就感一样)

俊益说我太快浮上水面,所以换气很快,却游得很慢,所以当然不会气喘了。 =.= 他就是不会夸我一句话!只会取笑我!真是的。没关系!下回我再尝试不要那么快换气,在水里多呆一阵子好了。我就不信我不能!哼哼!有一天,看我能不能游快过你!

好了,今天早点去睡觉吧!明天要去爬山咯!希望我的体力不会像上次那么逊~加油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