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你听到不动听的话时,会怎样消气呢?

这些天,很累。一堆工作还没做完呢!加上生病了,看了两次医生,吃了不少恶心的药物,有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觉。不过,算了。好不容易,抗生素终于吃完了,可是感冒却还没好。昨天几乎一宿没睡,前天也是一宿没睡好,担心病情加重,很小心地呵护自己,尽量找时间睡觉。

今天,team meeting 的时候,听到一句很不动听的话。不懂为什么,我的心里很不舒服,感觉变得有点心理不平衡。晚上,跟妈出去的时候,就从上车一直讲,讲到去收了房租、逛完街回来,才发泄完毕。

呵呵……我就是这样。我不希望把自己工作上的心情带回家,因为气坏爸一次了,我领悟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可是却又很想发泄我心里的不满,所以通常会以平常心去告诉妈,然后尝试站在第三者的立场上去看待那件事情。这样,我就多少比较能够释怀了。 ^^

是啊!何必为了一件小事耿耿于怀呢?还是赶紧补充睡眠,善待自己的好。反正你累死了,他也不知道,他也看不到,他更不会去珍惜,是吧?这世上,只有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,最知心的朋友!所以,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哦! ^^

妈告诉我,爸的朋友说的:“听到不动听的话,心里就想:你这个没有智慧的人,我不与你计较。这样就不会生气了。” =.= 哈哈~~

正好! 10 点半!关灯运功去!加油咯~!

2 条评论:

Tzyy Lynn 说...

很巧哦~我也是被一个人气到了!也是在想,为什么要让他气坏自己呢?了解自己,对自己好的人是不会这样对自己的... 所以,我不打算理会他!自己觉得没错就是了!总不可能事事都尽如人意吧?不可能为了他开心而让自己不开心啦~ 所以,我让自己睡一觉。那么,什么气都消了~

对了!家梅姐姐,你师父的姐姐去生孩子了对不对?

家梅 说...

那个人没有智慧,你就不必跟他气了。哈哈哈~~

哦哦,对,师父姐姐的孩子已经出世咯!看到照片,满不错的,感觉比较像爸爸(如果我没记错那孩子的爸爸的样子的话……)。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