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买到新泳衣了 ^^

刚刚跟妈去买巴士车票,因为下周二,妈要下去 kl 帮忙带两个小家伙回来做身体检查。

买了车票,顺道逛到 careffour 去,我想买泳衣。去到 careffour,看到全部泳衣都像潜水装那样的,包完手脚。=.= 这种泳衣,应该都是卖给马来人的吧!呵呵……

之后,又兜到 sunway carnival 去看看。嘿!终于找到我要买的泳衣款式了~哇……一件百多块钱,要命!再看看,哦,原来有便宜的,才 60 块钱。问问推销员,为什么价钱相差那么远。推销员说,因为那一款是新货,便宜的则是旧款式的。就这样?不是吧……随便,便宜的就好,反正我买到我想要的款式就行了。哈~

妈说,这是她第二次到 sunway carnival 哦!哈哈,她女儿我也没去过几次而已。每一次去那边都一定有人领着我走的。这一次,还是我第一次带头走的呢!幸好没有迷路…… :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