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

与老朋友的约会 ^^

今天我们挺过分的,吃个午餐,跑了 4 个地方!每个地方都吃不同的东西,我真是服了他们了!呵呵,不过,和他们在一起,感觉不一样,很轻松。(其实,跟谁都一样,我都感觉很轻松的……哈哈~)希望我能找回以前的那种感觉吧!有些事情,虽然一样地在发生,不过,因为时间和际遇的不同,也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了。就像同样一个地方,当我们旧地重游时候的感觉,和第一次到那个地方时的感觉是不一样的。

下班之后,回家冲个凉,然后就到 sunway carnival 去。原本还打算去买样东西,可是去到那边的时候,caren 已经到了,所以也没机会去买了。呵呵~没错,我就是约了 caren 和美玉在那边吃个晚餐聊聊天什么的~!

很久没看到美玉咯!她依然是这么美丽,就是有一种忧郁的心情藏在背后……想到日前,她在 IM 上说我真的 180 度转变了,我和她的角色相反了。中学时候,都是她在安慰我,现在,反倒是我在安慰她了。唔唔,人长大了,视野扩大了,脑筋也动得多了,是吧?我只能说,尝试使脑筋放松,生活会不一样,人生观也会不一样。

好好放松自己,别把自己逼得太紧。人生苦短,还是好好地享受每一天的生活吧!

2 条评论:

penquin 说...

i miss that gathering....
wuwuwuw.....

家梅 说...

没关系啦!还有机会的 ^^
新年吧!美玉说了,她新年会回来,到时候又可以见面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