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不懂得顾车的我 =.=

昨天去换 roadtax,顺道领了 RM625 的汽油津贴。

之后,我去 service 车子,就花了我 300 多块钱。今天去做车子的 balancing 和 alignment。结果,因为两条车胎不能用了,又花钱,花了 240 块钱。就这样,我得到的津贴,一下子就花得七七八八了。

啊哈……那天给 ah teoh 讲我,说我不会顾车。呵呵……这是事实,看吧!就这样,两条车胎坏了,一下子就大出血了。

刚刚去的那间车厂,那老板好年轻,也挺俊的。他的太太也很美哦!呵呵,如果我的车子一切都还好的话,会考虑去那边做 service。每次去 perodoa service center 维修都好贵,至少都花我 200 块钱。=.=

那车厂的老板告诉我,每 10 千公里车程,就得调换一次轮胎。幸好,这间车厂很靠近我家,而且周日也有营业,所以很方便。考虑中…… (说考虑,其实我的内心深处,早就决定了 :P )

好咯!先去小睡片刻,待会儿下午要去游泳了。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