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

其实我只是想要松懈心情而已……

周四,原本预定要“偷偷”去游泳的,天也挺作美的。可是!可是我的工作太多,就这样作废了!Photobucket 心里很不甘心~~

呵呵……所以,回到家,哥问我要不要去逛街,我立马就答应了。向来,如果没有什么别的事情,我是不会再出门的,尤其是去逛街。这回,我是为了发泄我没有得去游泳的不平衡心理。哈哈哈~~

去逛街,老哥就自己走自己的,走得不见人影,就剩下我们三个女人和两个小家伙一起走。男人逛街,似乎都喜欢这样哦!老爸也是,和妈去逛街的时候,总是各自走各自的。我呢,当然是跟着妈走咯!呵呵

昨天,我和俊益及 vincent 去吃早点,所以他们载我去上班。下班的时候,因为赶着 UAT sign off,所以又迟下班了,连累了他们。回到家, 6 点多,我赶紧随便换了泳衣,就出门了。昨天,我很乖,没有自己一个人去游泳。Photobucket 其实,是我自己跟俊益说了,说他要和 vincent 去拿 gym,所以我自己去游。最后,他们说没去 gym 了,所以就跟我一起去游泳咯!哈哈~最终,我依然没有机会自己一个人去游泳。Photobucket

游泳过后,吃了晚餐,我们就回家了。跟俊益说好,我们先回家,让他休息一下,然后再出去找 ah joe,因为前晚他睡眠不足。呵呵……其实,也不一定要出去,反正也只是两个无聊人在周五晚上到处游荡而已。告诉过他,如果他累了,就不必出去了,可是他还是说要去了。哈哈哈~

10 点半,我跟爸说要出去,结果爸的脸马上变了。Photobucket 唉~~我都说了,如果我是男的就好了。 =.= 后来,妈让我跟爸撒娇一下,爸才心软下来,要我早点回家。哈哈哈~~~爸就是这样!Photobucket

出去找 ah joe,不必说,自然是喝酒了。他那家伙是无酒不欢的。我们三个也没有到酒吧去,就只是单纯的,到 seawind 去坐下喝酒聊天,然后玩几个游戏。呵呵……不过,我也是喝到稍微晕晕的,就停止不再喝了。大家一起玩游戏的时候,我输了好几轮,不过幸好喝得不多就是了,都是一口一口小小口地喝。

凌晨 3 点多,俊益载我回家,看他的样子似乎挺累的,也稍微有点晕晕的样子。呵呵……又是我任性想要出去的关系啊?唔唔……我的目的只是因为 UAT 终于 sign off 了,想要轻松一番而已。不懂为什么,UAT sign off 了,我就是没有放轻松的感觉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