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

终于稍微会游泳了……

周五下午 6 点多,找俊益和 boon how 一起去游泳。嘿嘿~~我终于可以游 100 公尺了!!不过,游得很慢就是了。人家踢水一次可以游好远,我却游得很近而已。我游完 100 公尺起来,过一阵子,boon how 已经游完 300 公尺了。 =.= 俊益呢,就不一样,游得很悠闲的样子,慢慢地游,慢慢地游……

不过,总比以前旱鸭子的我好一些,起码我懂得呼吸了……嘿嘿!虽然我还是喝了少许的水,不过已经几乎可以掌握到窍门了。下一次再好好练习一下,然后我就想要学另外一样东东 -- 站游。要不然,到了深处,我想休息也不行啊!肯定会手忙脚乱,到时候就会溺水了。

呵呵……说我贪心吧?原本只想学呼吸的,现在学会了简单的呼吸,就想要学站游了。没办法,双子座,就是这样的人。 :P 多学多会嘛!

好咯~晚安咯!加油~~

2 条评论:

恐龍 说...

你的站游是站在水中嗎 ?

如果是, 學蛙式, 就 = 學了
XD

+u 哦

家梅 说...

哈哈~~不行哦……
我刚才尝试过好多次,怎么用蛙式游都会沉下去 :'(

下次我再尝试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