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游魂游魂~~

我呢,做事都有一种怪癖:游魂。(这种情况,有点类似我写过的 blackout

无论做什么事情,我都有可能会忽然间发呆一阵子,虽然身体仍然在动着,可是头脑已经忽然一片空白,偶尔也可以说好像进入另外一个思想空间,然后又忽然一闪而过,把思想给拉回来。

我曾经注意过,自己在一些情况下会有这种状况出现。比方说:开车的时候(最危险的一种情况 =.= )、运功的时候、看着电脑的时候、听歌的时候、冲凉的时候,还有偶尔听人家说话的时候也会有这种情况出现。刚刚,我发现了,游泳的时候,我的脑袋瓜也忽然游魂了一阵子,回过神的时候,已经到达彼岸,可是因为忽然忘了呼吸,喝了好几口(尿)水。哈哈哈~~

换句话说,可能我是个做什么事情都是心不在焉的人,所以思绪很容易就“pop" 飘到别的空间去了?不懂……尽量想办法让自己的思绪更专注。

刚才去游泳,我尝试学站游,结果差一点溺水了,幸好俊益拉了我一把。他拉我的那一把有代价的,他一直在笑我!可恶!算了,下一次我再试一试!我就不信我真的不能站游!

加油~ 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