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

老掉牙

小时候,以为人的一生只生一次牙,那些颗牙齿将陪伴我们一生一世。渐渐的,长大了,发觉原来那些稚牙会脱落,让新牙长出来。那时候,我也以为那些新牙即将陪伴着我,直到我老死。

现在,我终于了解,什么叫“老掉牙”。原来,人老了,牙齿真的会掉。那些牙齿并不会陪伴我们到老死。

上周,爸的一颗牙齿掉了,没有流出一滴血,就这样去了。呵呵,原来牙齿的寿命,比人类的寿命短了好些年呢!虽然我也不是第一次听到爸的牙齿掉了,可是这一次,我忽然感觉有不同的感触,不懂为什么。

最终,只有我们这一身躯壳会陪伴我们一生一世。有一天,当躯壳抛弃我们的时候,我们就注定要离开这个世界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刚才无聊,向来很不喜欢出现在照片里的我,玩自拍。 =.=
看着那些照片,不堪入目。真是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