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

这将会是无聊的两天

习惯性的假日生活,就是早上起来就先上个厕所,然后就开启电脑。今天,既然没有去 KL 了,所以我的机械程式照常运作。

在电脑前面坐了好一阵子,嘿!怎么电脑都没反应?乌黑一片!再重起、再重起、再重起……还是一样!原本已经低落的心情,顿时变得更低落了!

最后,决定给它多一点时间,做一做热身运动。我继续坐在电脑前面发呆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
终于,电脑成功进入 windows 里头了。至少,这两天我不会那么无聊了。想想,大日子,还是待在家里好了,哪儿都别去。

目前,还是先计划周六的生活好了。周六我要去看摄影展览,在檀香寺,不懂我会不会去,毕竟我是个路痴。还有,也想去槟州会堂看看有什么东东。槟州会堂的话,我会去的。^^

不懂为什么,最近总是很想恢复以前中学时期,总是不说话的我。静静坐在一旁,没有人情味的,自顾自的做我的事情。曾经讨厌这样的我,可是却又很怀念这样的我。现在的我,还能做得到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