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

很希望看到的笑脸

我,就是这么奇怪。我喜欢看罕见的东东,包括没有生命的纪念品等等以及有生命的人和动植物,甚至是罕见的画面、表情等等。虽然我可能会为其着迷,但绝不会为其疯狂。或许,就是一种期待的心情,或者那种好奇心,引发我对那样东东的兴趣吧!

最近,我就是很期待看到某个人的一种表情 —— 大笑。哈哈~是有点变态,不过正因为我认识他好一段时间了,有两年了吧!我从来都没见过他大笑!先声明,他是个一直都是笑脸迎人的人,虽然他忒静。我从来没见过他烦恼、迫切、生气的表情,每次见到他,他总是这样笑笑地看着我。

然而,无论我们说了多少笑话,无论我们的笑话多无聊、多冷、多疯狂,我都没见过他大笑。多数,他都只是咧嘴露牙地笑,几乎都没笑出声音来,偶尔就是“呵呵”出两声而已。当然,他笑起来还挺好看的,就是很和蔼的样子。也因此,我非常好奇,他放肆大笑起来的时候,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当然,我没见过他负面的表情,可是我也不想看见他负面的表情。毕竟,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的嘛~

都说了,物以稀为贵吧!或许,他就是这样保持着那份沉默,在一旁静静的笑,就显得比较神秘吧!像这样的一个人,相信很多事情都不会对别人说,别人说什么,他总是静静地听,很少发表意见。不过,他也不像是个时常躲在家里的人,看得出,他的社交还不错的呢!

我在想,我是否也该收敛一点点呢?不要什么事情都大声笑。小时候,祖母都不允许我笑得太大声,因为我是女孩子,所以无论一件事多么好笑,我都只能掩着嘴巴偷偷笑。 =.= 长大了,我就越来越放肆,小小的事情,我就笑个不停;不大不小的事情,我就哈哈地笑;天大的事情,我早就笑翻了~~

呵呵,曾经,在中学时候,我也是没笑出声音。很多人刚认识我的时候,也说我笑的时候没有声音的。认识我久了,就不得了了,原形毕露了~哈哈~~后来,我还是决定,我就不要这样收着收着了,反正收着也没用,想笑就笑,干吗还要收着不敢笑?待会儿弄到内伤就知道!呵~~

好咯!要去睡觉了。希望我做梦都会笑! :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