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

如果我是男的就好了

今天,原本和俊益说好要去游泳的。后来,就因为下雨,取消了。

今天这雨,从早上下到晚上 7 点多,下了停,停了又下。午餐之后,我就一直在看着窗外,那天怎么一直都是暗暗的……好不容易看到天亮了,我就跑到窗门前去看看,那雨还是一直在下。看来,我真的要像达一样,遇到雨天就变得忧郁起来了。

呵呵……不懂为什么,今天没得去游泳,我心里感到很失望……是因为我正在游泳热潮的三分钟里头吗?还是因为难得有人陪我去游泳?哈~我也不懂。

刚才跟祖母说我要去游泳,结果取消了。祖母又念了一堆,说女孩子学什么游泳……什么嘛!不是你说的吗?福建话的一句谚语,意思是教孩子游泳,不要教孩子爬树。现在我学游泳,你又念那么多……

唉!所以我就说嘛!为什么我不是男生?如果我是男生,我要做什么都可以,你就不必管我女孩子什么东东不要学了。以前我学跆拳道,你也骂到我听不下去,就不去学了;我去当临教,你也骂到不要见我……我学古筝,看来你也不怎么喜欢吧!我还没跟你说我去学瑜伽呢!不然,我肯定又被你骂个狗血淋头了。

如果我是男的就好了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