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

好久没听到的一把声音

下班之后,赶紧吃过一些菜肴,然后匆匆跑上房间,想要去睡大头觉,原因是昨天晚上,我几乎一整个晚上都没有睡觉,真的很累。今天还躲在厕所偷偷睡了 10 分钟呢!

上到楼上,手机收到一个简讯。看看一下,嘿!是诗燕!诗燕是我们在 utar 认识的同学,也是很好的朋友,更是唯一一位我曾经到过她家乡的外地朋友。

原本想要以简讯回复她,可是想想,很久很久没有听到她的声音了也~!挺想念她的声音的,有点撒娇撒娇的声音。哈~于是,就直接拨了电话给她。

她从很久以前就跟贞子注册了。呵呵,虽然我们跟贞子不是很熟悉,不过还是喜欢这样叫他。这个贞子的外号,是达给的,叫着叫着,就叫习惯了,反正我们也不知道贞子的名字叫什么。当他们两个走在一起的时候,诗燕就给我们发了个简讯通知我们。呵呵~~现在,他们两个人结婚了~~!!!

不过,不幸的是,诗燕的爸爸在他们结婚前一个月病逝了,没来得及看到他们结婚……所以,诗燕结婚的时候,也不知道是喜是忧。不过不过,现在诗燕怀孕了~!可是她害喜害得厉害,似乎很辛苦。

幸好,刚刚在电话上,诗燕还可以跟我聊半个小时,至少她的身体状况还不错。这对新人,两个甜蜜蜜哦!不过,我还是有听到一些埋怨咯……是啊!都说了,要融入另一个不一样的家庭,可不简单呢!

呵呵~不懂为什么,就忽然间很感到很开心,所以上来写写……很久没看到她了。她说现在贞子不再是贞子,而是胖子了,反而她就变成贞子了。哈哈~~

总之,希望诗燕和贞子两人白头偕老!子孙满堂~!一切都顺顺利利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