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

21 年后回到那个泳池……

昨天下班前,俊益忽然兴致勃勃问我要不要去游泳。啊哈~好久没有碰到泳池的水了也!(海水倒是比较常碰到,至少那天 pulau payar 一日游就碰到海水了 :P )

最近,我几乎都是 6 点之前回家的,昨天算是很早的了,还没 5 点就跑人了。回到家,5 点出头吧!随便收拾了一些东东,就等俊益来载我。嘿~其实是我 “wat” 他来载我的,因为是他邀我出去的。 =.=

seberang jaya 泳池,我几乎对那个地方一点印象都没有了……我只记得,小时候,应该是 5 岁之前,妈偶尔会带我和哥一起去游泳的。(其实,我很好奇,妈懂不懂得游泳呢?)后来,搬了家就没再去了吧!唔唔……已经有 21 年了?呵呵,时间过得真快!

入门是 3 元。换了衣服,走进泳池周围,放眼看过去,嘿!看到的几乎都是华人勒!怎么以前我听说那个泳池多数都是马来人去游的?

慢慢浸到水里……说真的,对于旱鸭子的我来说,似乎有点怕水,只要水淹过我的胸口,我就有恐惧感,会觉得呼吸困难,会很紧张。所以,之前两次去玩浮潜的时候,我都会很紧张,可是却又因为刺激而兴奋。 =.= 我真不懂我自己有没有运动细胞。(或许这只是我懒惰运动的一个借口?嘿~)

俊益教我游娃式,我给自己的目标是很简单的……我要学会呼吸。 =.= 哈哈~~~我游泳从来都不会呼吸的,一气呵成,能游多远就游多远。一直以来,我都不喜欢这样的游法,可是我就是学不会呼吸,虽然看过不少人游泳。

昨天,我喝了不少泳池里的水(妈笑我喝了别人的尿水 =.=" ),最后还是学不会呼吸。怎么我看人家游泳很悠闲的,我游泳好像很紧张的啊……我很笨勒!来回游了短短的距离,就游不了了,喝了水还不算什么,我还“吸”不少水,被呛了好多次。俊益一直跟我说让手脚自由摆动,就会自动配合了,可是我还是不会~~~手脚都并用不到,果然是四肢不发达,头脑又简单的家伙一个。

之后,看到乌云飘过来了,我们就上来了。一直到我从泳池上来为止,我最终只是抓到少许灵感,知道怎么手脚并用了。没关系,下回再去学过!哼哼!我就不信我真的这么笨!(虽然我是被公认的笨家伙一个~ 哈!)只是,有点可怜俊益好像都没有什么游到,只是教我游,看着我游比较多,不能尽兴……

冲凉换衣之后,我们去吃晚餐。为了吃个晚餐,我们兜了好多地方,都没有开~~真的是我的脚比较短吗?可恶!!真是的!最后,跑到那间……忘记什么店名了 :P 在那店里一边吃晚餐,一边聊天,一直晚上 10 点多吧!我们才回家。

哦,我好像是在那店里看到 yaw aun 勒……不懂是不是他,因为已经好一段时间没看到他了。感觉他好像在推销什么东东。算了,我跟他又不怎么熟悉,没打招呼也没关系,反正我也不怎么喜欢他这个人。

晚餐的时候,因为俊益点错了咖啡,跟我交换饮料。后来,我就因为那杯咖啡,一整晚都不能入眠。呵呵,我没料到那杯咖啡会对我起提神作用……向来,咖啡对我都不会有提神作用的。很快,我已经破戒了。我跟自己说好这一个月里,我不要喝咖啡的。哈哈~~算了,就当作是谢谢俊益教我游泳咯~!:P (感觉上,其实好像是在为自己爱喝咖啡的习惯找借口……)

因此,凌晨 3 点半,爬起来听歌写部落格。待会儿还可以去煮个面来吃。 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