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

就这样无聊的过了一个小时

不懂为什么,今晚这个时候,听着向来不怎么爱听的爱情歌曲,很想你。

坐在电脑前面 20 分钟了,我就打了上面这么一行字,发呆发了好久。为什么呢?哈~我也不知道。

又在电脑前面呆坐了将近 10 分钟。哈哈~听着那些歌曲,脑海里不懂到底在想着什么。

忽然发觉,原来无论我怎样改变我的生活,怎么活跃,怎么参与其他不同的人,你的影子永远都跟着我,似乎一直提醒着我某些事情。无论我阅历过多少个俊挺杰出,或者温柔优雅的男生,始终没有一位有你那么本事,因为他们都办不到你办到的一件事。

啊~~一个小时过去了,怎的又想起你了?好了,擦掉擦掉,然后好去睡觉了。不要想太多了,小心脑充血!无聊!

2 条评论:

Liam 说...

去听selena 的 dreaming of you
很配你现在的情景

家梅 说...

昨晚看到你的留言,我就下载那首歌来听过了,今天早上又听过两次。很好听的一首歌,之前也从电台听过很多次了。^^

哈哈,现在的我,对他已经没有像那歌词里的情怀了,只是偶尔会想起他。想起他的时候,就会发呆。:P

谢谢你的推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