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

生病了……

昨天俊益邀我去游泳,游泳完毕就和 boon how 一起去吃 tua pan ong,在……应该是 369 海边那边附近的地方吧!上回我们要去吃,都没吃着,因为没开档。这回去,终于吃到了~

俊益点了 tua pan ong、炒米粉、黑狗肉和虾姑肉。3 个人吃那么多…… =.= 今天早上醒来,就觉得身体有点不妥,可是因为还是去冲凉上班去。临去上班前,我还用盐水漱了漱口,喝下一大杯盐水。可是,还是不行~~最终,因为发烧,全身发冷,早上 10 点多就回家了。

回来之后,先喝了被麦片,吃了两颗药丸,一颗是发烧的,一颗是感冒的。吃了马上去睡觉。醒来的时候,全身冒汗。感觉上就好了很多,好像没发烧了。后来,就被 call 了好几次。被吵醒了之后,继续睡。到了 5 点多起身的时候,不得了,全身发烫!

跟爸妈说我昨天吃过的东东。爸就很惊讶的说,黑狗肉是不可以吃的!哈?真的是狗肉来的啊?不是吧……爸说以前爷爷都不让他们吃,而且说道拜神的是不可以吃黑狗肉的,不过最主要是因为黑狗肉很热气。不是吧……我真的吃错东西哦?不过,我没告诉俊益咯!要不然待会儿他内疚就糟糕了。算了。

晚上去看过医生,顺道去帮祖母拿药。回来之后,就……看到那些药物,我就没有胃口了……唉~~~为什么要吃药~~~ :'(

4 条评论:

Tzyy Lynn 说...

好好照顾自己哦~ 我以为黑狗肉是黑狗(一种黑色的酒)煮鸡肉叻... 不是吗?

家梅 说...

哈哈哈~~我也不知道,我想不是狗肉,而是用黑狗啤酒烧成的猪肉。只是,因为是用啤酒烧成的,所以很热气,加上我当时是喝 milo,我的身体负荷不了,所以发烧了吧!呵呵……

总的来说,是我馋嘴咯~ :P

Susutta 说...

好朋友告诉我,生病是身体告诉我们:主人,该好好休息了。
那,就好好休息吧!

家梅 说...

嗯,是想好好休息,可是都休息不了多久。手机一直在响……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