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

结婚生孩子,我当然想过啊……

刚才跟妈出去,为的就是要去买 erika 结婚时我穿的衣服。头痛!出去两个小时,我就花了 175 块钱左右,全都买齐了。我已经懒惰去想那么多了,也不想再花时间去研究什么衣服啦等等的东东,太太太太麻烦了!干脆,看到什么就买什么,衣服啦,鞋子啦,包包啦,甚至内衣,都买了。哈哈~简单吧?我出去逛街就是这样的啦!没有办法,我就是讨厌逛街!!

如果你问我,我不会觉得贵吗?当然贵啦!简直超贵的!两个小时就花掉 175 块钱,还不算贵吗?一件衣服就快要 90 块钱了!昏~~真的,如果没有什么事情,我还真的不会想要花这种钱,不值得。=.= 看来,我还是赶紧减肥,然后就可以随便在巴刹买便宜衣服了。我会去买那么贵的衣服,就是因为在巴刹找不到能合我身材的……哈哈哈~~不过,也好,现在买齐了,我可以安然睡觉了,只要等到那个时刻来临就行。 ^^

不懂为什么,最近老是有人提醒我,要我和他在一起,朋友也这么说,祖母也这么说(祖母是当然这么说的,随便一个男生都可以把她孙女给娶过去的了,只要她孙女嫁得出去就好)。是因为今年有好多人结婚的关系吗?可能吧……

刚才跟妈出去,妈也说他不错。哈哈~~我还是那句话:不是我选人,是人家选我;你要,也得看人家要不要啊?=.= (呵呵,我时常都是这样跟祖母说的)

哈哈~~不是吗?我也想找个男朋友,也想结婚生孩子啊~~只不过,就是有一些阴影……我真的想象不到,当那一刻来临的时候,我会有什么反应……就算那不是一个秘密,可我还是会害怕对方无法接受的,因为有很多事情,还没真正看到的时候,是不会有答案的。这就是为什么,即使我多喜欢一个人,我都不会告诉他。哈……我希望,我能找到一位,能够接受那个事实的人。可能,能够接受那个事实的人是个老头子也说不定呢?哈哈~

还有,就是,我尽量在调养自己的身体……尽量努力着……我不希望自己变得不育,更不希望自己变成别人的累赘。

努力努力!哼哼!p(^_______^)q (减肥可能就是其中一环吧……哈!)

没有评论: